Thursday, April 30, 2009

好颓废的一周

上星期我开始放假了,
终于可以抛开所有课业上的烦恼好好地玩,
上星期我过得很充实,
去了一趟霹雳州,又忙着筹备同学会,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起了。。。
由于上个星期一直出门,
老爸便下了‘禁足令’,要我好好待在家。。
我便做好我的乖女儿角色,
乖乖地待在家。。。
这几天,日上三竿了我才甘愿起床,
吃早餐的时间都错过了,
我的午餐就是我每一天的第一餐,
吃着我的午餐,最好的消遣就是看戏。
上课时都没时间看戏,现在要看个够。
选了追看韩剧--“三个奶爸,一个妈”。
蛮搞笑的,剧情叙述了三个男生为了他们的好朋友而去捐赠精子。
孩子出世了,但他们的好朋友却遇上交通意外去世了。
那孩子的爸爸有可能是他们三个人中的其中一个。
搞笑的地方就是要他们三个大男人去照顾一个婴儿。
我还没看完,还在追看中。。
到了五、六点,我就会去找周公下棋。
晚上才下完,有时候就会上网去当蜘蛛女了。
一天很快就过了,但自己也没做到什么。。
就是吃、睡、上网、看戏。
运动都懒得做,书也少看。
我说了要自修韩文,但这几天都没去看。。
有点对不起我的学长啊。。。
明天是星期五,五一劳动节,
朋友们都有节目吧!!
我也要去找节目了,不然又会在家颓废了。
还有三天的假期,我就要开始上班去了。
心里忐忑不安的,因为不懂会遇到怎样的同事,
也没做过这类的工作,怕会应付不来。
船到桥头自然直,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吧。。
好了,我要继续颓废了。。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