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伪装

每个人都有伪装自己的时候。
伪装自己只为了保护自己,
伪装自己是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伪装自己其实是一件很累的事。
说好听一点就是伪装自己,
不好听就是戴着面具做人。

我是很幸福的人,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到对我假情假意的人,
也没有防备之心,
我现在完全相信我的朋友,
觉得他们不会害我,
也很感谢老天爷让我遇到了一班善良的朋友。

我知道我应该学习如何防备别人,
以后到社会做工时,肯定会遇到不同的人,
有些可能会害你的,
在那时候我就要开始会伪装自己,
不能让人很容易猜到我的想法。
这一种伪装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不让别人伤害自己。

最近我也在伪装自己,
把自己伪装得一点都不担心成绩,
把自己伪装得很潇洒,
其实我是很担心成绩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潇洒,
我在意很多很多东西,
但我不能表现出来,
不然会让身边的人担心。

有时候很喜欢静静一个人,
因为在那时候我不需要伪装自己,
爱怎样就怎样,
没人会看到,没人会理会。

写这篇文章时,我没有伪装自己,
我把最真实的一面透过文字表达出来了。
我真担心工作时不能好好和人相处,
真担心自己会受不了很假的人,
我从不喜欢戴着面具做人,
我觉得很累,
人就应该坦诚相对。
伪装了自己,就没得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了。。
多可惜啊!!!

1 comment:

blu3b3ll said...

No need to disguise.. the most attractive is the real u... mayb at the outside world u need to do so, but when u r with us u can be urself...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