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该放下了

这星期心情好了很多,
不再像上个星期那样,
至少我不再哭泣,
至少我有胃口吃东西,
朋友们都说我很坚强,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只是选择了不在你们面前哭泣,
不在你们面前懦弱,
我内心真的很脆弱,
我需要安慰,我需要肩膀,
但我选择了自己的肩膀。
我是很容易掉泪的人,
听着朋友们一句一句的安慰,
看着朋友们的短讯,
我都会感动到哭。
你们给了很大的支持我。
其实这只是小事,但我似乎把它看得很重。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很傻。
觉得自己没能处理得好,让朋友们添麻烦了。
总是打电话找人谈天,打扰到他们了。
很感谢他们对我的体谅,因此我会赶快站起来。
这都是小事,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脑海里有时候还会想到他,
他们亲密的照片也会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心里觉得闷闷的,但却不会为此而伤心。
我觉得我在康复中了,
慢慢地,我会放下这一切。
当我不再在意他的事时,
就是我完全放下他的一天。
我不会逼自己,也不会去逃避。
我期待那么的一天,
也相信很快地就会到那一天。

对不起,我让很多人担心了。
为了补偿你们,我会好起来的。



4 comments:

KS said...

yup, u look great, u recovery consider quite fast! congratulation!

blu3b3ll said...

Feel so glad after read ur post knowing that u r getting better now... u r really strong compare to many others girls... even u fell really hard this time but u manage to stand up without doubting or delay... I hope u can continue and DO NOT GIVE UP ok? Hope u will be fully recover soon...
All the BEST to u! Take good care~

y3n k33 said...

in good progress....
dun worry la...
thx for supporting me

nicksky87 said...

hurray!!!
back 2 normal ^^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