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原来如此

问题原来早就出现了,
只是对没去认真面对,
解决方法也用错了。
她的出现只不过是一个很好的理由让我们分开。
这问题其实是可以解决,
但是他不给机会让我们彼此一起解决,
他选择了自己去解决。
当有第三个人的出现,原本的问题就会更复杂。
我只好趁早解决,避免让三个人纠缠不清,
那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明白了主要问题是什么,
我甘心了,但我还没能放得下。
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期望些什么。
一切随缘,时间是我最需要的。
谢谢我的朋友们,
时常打扰你们,真对不起。
不能辜负你们,我会试着去放下,
我相信我会做到的。


4 comments:

KS said...

如果你需要朋友,我们在这里!

y3n k33 said...

你也是他的朋友,
会让你难做

nicksky87 said...

没有说打扰或不打扰的
大家都是朋友嘛
下次要出去散散步,解开心里的不安可以找我们这些朋友^^

KS said...

we both side oso give our helping hand, dun worr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