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旅游台湾 -- 后记

还记得姐姐问我是否要去台湾时,
我的反应是。。。。几时?
那时候还烦着毕业论文的事,
心里也没想过能出国旅游。
直到上网订购了飞机票的那一刻,
才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国旅游,
一天比一天期待,
总于等到了那一天。。。
实现了梦想的感觉--真的好棒哦!

每次到不同地方(都是在国内)去游玩时,
看到不同的东西,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想。
有时候如果真的很想休息,
不妨到处走走,看看,
旅行是个放松自己和让自己充电的最好方法。

我有个梦想,很想一个人去背包旅行,
但背包旅行不简单,
除了经济允许外,也要经过父母同意,
自己的胆量也不能少。

有了第一次的国外旅行,
便会有第二次,
要设定下一个目标了。
哪里好呢??香港?日本?俄罗斯?澳洲?
设下目标,才有精神努力工作打拼!
我会努力的!
aza aza fighting~~

1 comment:

Jyn said...

加油!虽然很久很久没见面,但在每个同学里,最看得上你了!
爱拼才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