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太好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见工。。。。
很高兴我们都被录取了!!
这是一份我没做过的工作,
要好好学习,学点新的东西。。。
只是担心自己会做错东西。。。
因为这工作需要打电话给客人。。。
和他们要资料,怕自己会讲错话。。。
不过我一定会让自己少点犯错的。。。

刚刚看完一本两性关系的书,
《你和幸福之间,只有0.05mm》--布莱恩。彼特
看完这本书后,发觉有时候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只是我们不知足而错过了幸福。。。
这本书说到了男人外遇,女人是要负上一半的责任。。。
听起来好象男人在为自己的外遇找借口,
把责任推给太太。。。。
但这作家却另外一个看法。。。
他说:"一个没有温暖的家,男人是不会想回家的."
因为这样,男人很容易外遇.....

有时候也有咧外,一个女人做得再好,男人还是会外遇....
这种案件,几乎电台的谈心节目都会听到....
一个两性关系,真的要用心经营.....

我有时候真的蛮任性,会对他发脾气...
还好他都会原谅我...真得很感谢他....
几天前也为了小事,向他发难....
想一想,还真的是自己发脾气多过他发脾气,
但他那样我会更害怕,不知道那天他的脾气一发不可收拾....
我会让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就像书了所说的....
"当你去计较着自己为对方付出多少,为对方退让了多少,
那是不会让你幸福的,倒不如杨起你的嘴角,
接受你已拥有的一切,你和幸福之间,
就不会总是隔着那0.05mm的距离.."

知足常乐,想想自己拥有的.....
真的会让自己做得开心很多...
拥有他已经是很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