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倒霉。。。。

人一倒霉,坏的东西读接二连三地发生。。。。
昨天还好好的,打了几个喷嚏就。。。。
鼻水流个不停,喷嚏不断地打。。。
最讨厌就是流鼻水了,偏偏让我遇上。。。
生病就算了啦。。。。
还要让我白跑两天。。。
我本来昨天就该开始工作,
去到那里,那人才告诉我们没为我们准备位子。。。
既然做不到东西。。。。那就回家。。。
第二天,同样的事情发生。。。
那人还说:“我没打电话给你们,你们怎么来了呢?”
。。。。真的被她炸到了!!!
就是因为不肯定才会去嘛!!!!
算了,就和朋友走街去。。。。

在这里,要好好赞自己聪明。。。
好感谢我朋友告诉了我他的经历。。。
事情是这样的。。。。。
今早搭巴士时,有个人叫了我一声。。。
那人指一指了我的肩膀。。。
竟然。。。竟然。。。有一滩恶心的口水。。。
当人遇上这种情况。。。很自然地就会找纸巾抹掉。。。
如果遇上这种情况,千万别那么做!!!
因为我朋友就是因为用纸巾抹掉时,
让他们,对,是“他们”。。。有同党的。。。
有机可乘,扒走了他的电话。。。
他很幸运地拿回他的电话。。。。
好了,回到我这里。。。。
我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脑袋里就只有“千万不能开包包拿纸巾”。。。
可能是本能反应。。。我就快快离开那两个人。。。
能站多远就站多远。。。。我站到司机旁边。。。。
我认为那是最安全的地方。。。。
才把那恶心的口水抹掉。。。。真得很恶心。。。
现在想到真得很不舒服。。。尤其是口水的味道。。。
你们搭巴士时,记得要小心扒手!!!!
驾车人士也要小心有人制造假车祸,而抢你们的东西。。。
几天前梦见被人打枪。。。没想到会是一个启示。。。。

看到日本女性在搭地铁时有专用车厢,真得很好。。。
人挤人的情况下,女性的敏感部位很多时候都会和男性接触。。。
有时候,感觉真得很不舒服。。。
没办法。。。。我国的公共交通系统真的有待改进。。。
有时会花上一个小时等巴士。。。地铁车厢也有点小。。。
上下班的时间。。。人潮多得很。。。。
有时还不够应付这些人潮。。。
挤地铁真的是痛苦的事。。。。

再次提醒大家要小心“口水党”。。。。
自身安全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