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很伤心

很伤心,
原来我不是他的知己。

很伤心,
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很伤心,
原来我不是他分享心事的最佳人选。

很伤心,
原来很多事情发生后我才知道。

很伤心,
原来我总是从别人那里知道发生在他身上的事。

很伤心,
原来我一点都不大方。

很伤心,
我还学不会不要那么执著。

很伤心,
我发觉他可能不是我的Mr.Right.

很伤心,
我做不了决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ackzzz

KS said...

...............
what happened oh?
des, u make her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