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武来岸半日游

清晨四点四十五分,
懒洋洋地爬起床,
收拾去武来岸的东西。
一件上衣、水、手电筒和面巾。
吃过了一顿丰富的早餐,
(一颗半生熟蛋、一片面包和一杯neslo)
出发了!
清晨五点四十九分,天还未亮,
第一次自己再怎么早一个人驾车出门,
去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地方。
武来岸(broga),一个位于士毛月的小镇,
它因茅草山而渐渐闻名,
茅草山顾名思义就是一座长满茅草的山。
因为风景很美,
吸引了很多人去,尤其是摄影发烧友。
我那么早出门,除了要看日出,
还有一个原因,
茅草山上都没有大棵的树,
九点后就会很热。

茅草山已经有山路了,
只要跟着走,就会到达山顶。
虽然是清晨的六点半,
但是山上已经有人在那里等看日出了。
大约七点,到了第一个顶点,
天渐渐地亮了,
天气不太好,云层太厚,
太阳公公都不太露面。

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往第二个顶点,
就这样一直前进,
我们到达了最顶点了!
从第三个顶点望去第二个顶点。
虽然这一次是我第三次来这里,
但却是我第一次到达顶点!
真得很开心!
爬山的成就感就是来自于到达最顶点!
下到山脚下,肚子都饿了!
先到朋友家梳洗,才去找好吃的!
我们到柚子园是烧鱼,
那里有烧鱼和蒸非洲鱼,
我们点了招牌蒸鱼、招牌烧鱼、炸苏东、油菜和咖喱羊肉,
4个人的午餐就花费了RM87.2。

吃饱后,就到附近的石拿督庙走走,
朋友告诉我说在这里求姻缘是最灵的了!
我只是拜拜,没刻意去求。
姻缘就随缘吧!
武来岸,一个好山好空气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