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0.10.10我的好日子!



10.10.10 是个代表着十全十美的日子。
在这个双十日,虽然不是我戴上戒指的一天,
但是这一天也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天--我戴四方帽了!
一直都很担心这一天会下雨,
还好这一天没下雨,
不然就会很狼狈了!

毕业典礼代表着我将结束学生的身份,
开始踏入工作社会,
前面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呢!

毕业典礼是给自己的成绩单,
也是父母的成绩单,
三年的努力,流过的汗水与泪水,
在接过自己的文凭时,
都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接过我的文凭,
你看,我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的家人(老爸不舒服,没能出席)。
毕业典礼就像一场同学会,
宽别了五个月的同学、朋友都在这一天聚在一起。
又能一起互诉心事,打打闹闹,
虽然短暂,却很难忘。
化学系有六位华裔生,这张有两位失踪了!
我们几时才能有一张完整的合照啊?
这一天真像我的生日会,
收到了很多礼物,
很感谢朋友们的祝福,
也很感谢你们抽空出席,
如果那一天冷落了你们,
请多多包涵。
学姐们,很感谢她们,让我的毕业论文顺利交上!
我的学妹们!明年到你们了!加油!
我的室友们,我的丑态都让他们看到了!>.< 一班不常联络但感情很好的朋友们!
认识了接近十年的“老朋友”们!
还有一班工业化学系的朋友们,
我还没拿到照片,
不要忘了把照片传给我哦!

毕业礼物!(该不是也是我的生日礼物吧?)
真得很感动,有些很花心思,
不要再去我的facebook拿照片了,
可以向我拿。。。
生命里最精彩的大学生活也正式告一段落。
这三年丰富了我的人生,
真得很想念那时的点点滴滴。
在礼堂里,唱着校歌,
很感触,这是我最后一次唱“Putra Gemilang"了!

10.10.10,一个充满喜悦,
让我感触良多的一天!
p.s.如果你们有我的合照,请email给我--yen_step@hotmail.com


3 comments:

gr33nmonst3r said...

那段期间都没时间好好的聊一聊啊...

y3n k33 said...

dun worry woh...
find one day we pillow talk lo...

mizztraveller said...

Cong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