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小小分享

你们知道仙人掌有什么用处吗?
几年前,有位朋友送我了我一棵仙人掌,
她说仙人掌可以吸辐射,
最好是摆放在电脑前。
很可惜,她送我的那棵死掉了。

我的工作需要长时间坐在电脑前,
我很怕死,所以在夜市买了两棵仙人掌,
一棵白在家里的电脑前,
另一棵则要摆在办公室的电脑前。
仙人掌只需两个星期浇一次水,
至于是否可以养在室内,
不需阳光这问题,我还没搞清楚。
问过档口的老板,她回答得不太肯定,
我应该会在周末时把仙人掌摆在可以找到阳光的地方。

来看看我的仙人掌吧!
这一棵比较大棵,多刺。
小小的一棵,比较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