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卫塞节

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卫塞节,
从中学开始,我都会在这一天到寺院当义工。
今年也不例外。
十五碑的Buddhist Maha Vihara 是一间很出名的寺庙,
因为首相的到访,今年比往年更热闹,
我比首相还要大牌,竟然比首相迟到达那里。

今年也一样地在油灯的地方帮忙,
还看到了不少的熟悉的脸孔。。。
这就是我的工作环境:

每一盏油灯代表了一个祝福,
我的工作就是让这些油灯发光发热!
里面还真得很热,但很奇怪的我竟然觉得往年会比较热,
今年却没想象中的热。。。。
这些油灯真的很美,很多摄影发烧友都爱到那里拍摄。
今年可是我呆到最晚的一年,
这些油灯到了晚上看起来更美!

点油灯都是为了祈福,保佑一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不过有一点让我失望,那里有个看板,
上面有很多灯泡的,但却没有开灯,
看上去有点逊色了。。。。


今年没去看花车,因此没拍到花车的照片。。。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很有意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