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烦死了!

真的还不习惯搬回家了,
住在宿舍时,我要怎么做就怎么做!
一睡醒,刷牙洗脸吃过早餐后就开电脑做功课,
现在不能了,尤其是现在。
睡醒后,就觉得很烦,
脾气很不好,尤其是听到有人碎碎念,
就会发脾气!
写论文真的很烦人,
加上手提电脑坏了,
要和弟妹们共用电脑,时间上要和他们配合。
还好他们都很体谅,
都会让我先用。

最近一起床就用电脑,不想出门,
只想赶快把论文写好,
谁知道,妈妈要我去菜市,爸爸要我准备午饭。
烦死了啦!就不能让我先把东西做完吗??
还要被爸爸责备!被爸爸骂!
说要把电脑打烂,说我这个那个,都很难听!
如果我还是住宿舍,还是用着自己的手提电脑,
情况就会不一样了!
难道就不能体谅我吗??
这几天真的有念头要搬出去住了。
可能最近很压力,根本就不懂要怎么写,
很想静静的情况下又要面对他们的不体谅,
都对他们发脾气了,真的很不乖。
如果我是在宿舍那边,那他们就不需要体谅我,
我也不会对着他们发脾气了。
好想快点结束这一切烦了我很久的东西。

2 comments:

KS said...

u at 宿舍 there oso no use, coz no PC use, unless share fren pc use lo

blu3b3ll said...

sigh.. after read wat u said i also feel support if u want to moving out.. but right now mayb it isnt the good timing yet.. jz be patient.. u always 正面交锋 with ur dad also useless.. avoid him if possible lor... hope u will be fine an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