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收拾心情

六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
明天就要回到宿舍,打扫房间。
六个星期里,都有回去实验室做我的实验,
发觉自己比较喜欢放假中的校园,
人少,车少,吃饭也不用等位子,
走在校园里,很宁静,很轻松,
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星期一,校园又会很热闹了。
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
要好好努力了!!(之前不是很努力地学习)
真得很快,很快又要过三年了。
自己的project进度不是很理想,
但我相信,没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懂结局是什么,
可能下一秒我的实验会成功,
永不放弃,永不言败,
这就是摩羯座的特征。

说真的,自己不是很讨厌大学生活,
只是在宿舍不能上网真得很麻烦,
不能上网就不能找资料,
背着手提电脑去图书馆真的很麻烦,
所以我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上来了!
好了,收拾心情,从新出发了!

2 comments:

KS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nicksky87 said...

大家都是摩羯座,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没关系,这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就以就读生涯做出最后的冲驰心情来度过吧!!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