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哈拉一下!!

从星期三开始一直到星期日在MIECC有大马国际展销会,
我呢,则会一连五天都在那里打工。
大马国际展销会是个让消费者看看各大品牌的产品。
从食品到电器,很多不同的公司都在这里展销它们的产品,
同时也有不同的优惠,
可以让消费者比较优惠的价钱买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我的工作是推销某零食公司的产品,
每日的底薪不算高,还好有得抽佣金。。
打工三天了,开始适应了,
但脚还是蛮酸的,
人也病了几天,
星期二时人就觉得不舒服了,
伤风和喉咙痛,很努力地喝蜜糖,
但不是很有效。
一连几天都没好过,放工回到家都是很不舒服,
昨晚还发烧了,还好我的体质不错,
睡前吃了退烧药,今早起来时,人也觉得好多了。。。
现在身体状况还好,还没100%恢复,
希望还可以顶多两天,
星期日以后就可以让我的身体好好休息。。。

很多美美的衣服和鞋子等着我去带它们回家,
为了它们,我会努力的!!!
你们若有空可以来走走哦!
顺便去我挡口看看我,支持支持我!
展销会是从早上十一时开始到晚上十时。。。
等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