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五个月了

不知不觉已经五个月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看清楚自己了。
原来我一直在骗着我自己,
我骗着我自己我很好,
骗着我自己我放下了,
骗着我自己还有再会一起的一天。
我明白了真相,
我其实都在逃避着,
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不会再为失恋而伤心,
这个阶段我要做的是放下,
这阶段要做的很难,
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很难要去放下,
有没有人可以指点我?
我能怎么做?

5 comments:

KS said...

we gambateh 2gether la~

nicksky87 said...

y sounds so sad...失去了就算了吧…被伤害了也已经成为过去…而现在的你已经看到现在和未来的他…以这样的心情来开始把它和他淡化…收拾心情继续做你现在最重要的东西 ^^

y3n k33 said...

thx guys^^

alex5454 said...

Write English posting as well, if not I dunno what you write. Banana Man is also staying in the world.

Thanks

y3n k33 said...

this blog is main for mandarin posting....english posting can read on my 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