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复杂的心情

告诉过自己要平静地去面对,
告诉过自己不再给自己希望,
告诉过自己不要那么快去投入,
这一刻心情很复杂,难以形容。
我不去恨一个人,因为那样只会让自己难受,
让自己更难忘记他。

我生气,但更爱自己。。
爱情不是全部,
要人关心也不一定要找个爱人。

他和她如果再回一起,我会很难受,
因为他又再欺骗我了,
因为我曾经认为他是不爱她的。

不懂为什么心痛了,泪流了。
为什么?我不是爱他的,为什么会难过呢?
为什么当我走出伤痛后还要去想那么多?
我不该让眼泪白流,
我不该再想回到过去,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

1 comment:

KS said...

friend, i am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