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偷闲一下

看看手上的功课。。。
一份assignment、一份日文信件、
明天的考试、下星期的presentation、
project的data。。。。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自认时间管理不是很好。。。
不然也不会在这里写blog了。。。
真想大唱“没时间”这一首歌,
太符合我现在的状况了。。。

我听过一句名句 :“时间就像乳沟一样,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我能挤出多少的时间呢?

原本平静的心,又再一次被影响了。。。
很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被影响,
也很生气为什么当我的心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了,
那人又来影响我。。。。
我不应该是受影响的。。。
一切一切都怪我自己做不好,
我要对我好一点,疼爱自己多一点。。。

再忙也会让自己好好休息。。。
不想再看到我那憔悴的样子,
自己会心疼的。。。

好了,偷闲够了。。
也会去做东西了!!!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KS said...

时间就像乳沟一样,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ver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