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害怕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本来打算好好利用假期温习功课并找资料,
结果是我这完成了一份报告,
没温习到功课,也没搞清楚final year project的东西。
现在开始觉得不安,紧张与害怕。
回到校园又要面对种种烦恼与压力,
面对看不明白的文章。

这几天开始有种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情况,
开始人会很不开心,
开始会想哭,
开始会有负面的想法,
开始会想逃避。

每次一睡醒,就很自然想到功课还没做完,
心情就会变差,很想继续睡不要去面对。

我总告诉自己,不要和人比较,
但每当看到我的朋友做东西比我快,
他讲的东西我不明白,
我会感觉到害怕,
尤其是面对着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supervisor,
我怕面对他因为我的脑袋是空的,
其他人做得很好,
我却不是,我没努力过,
这只能怪我自己,
为什么不去努力做,
为什么那么懒惰。

假期结束了,我感觉到害怕,
不想回去校园并不是我不想离开家,
我只是不想回去面对课业上的问题。
我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

我好想躲起来,
我好想逃避,
很辛苦啊。。。。



2 comments:

Li Fen said...

放松自己。。。不要太大压力啦。。
我随时会去你房间帮你减压的。。哈哈

Audrey said...

Relax oh... Dun pressure yourself.. Manage your time wisely then u dun have to worry much.. Gambateh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