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又一次的演出

大学第一年便参加了扯铃队,
参加表演的次数用五只手指也算得完。。。
昨晚是第一次冲出UPM表演,(不算上次在沙登新村被人临时cut掉的演出。)
这一次我们到了UKM的PAP 嘉年华表演。。。。
得到的反应比以往的少。。。
没听到掌声,没听到欢呼声,
和以前的观众反应有点不同。

这一次的演出,
我本人对抛铃转身这一个动作没什么信心能做到,
只有70%的成功率,
但演出时,我做到了。。。
很开心,压力真的会使人进步。。

我们只用了两天的时间排走位和动作,
在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排练整个演出。。。。
跟着音乐的排练也不到二十次。。。
就这样,我们上台表演了。。。

对这一次的演出,
有开心的也有失望的。。。
很开心,在抛铃转身时没有掉铃;
比较失望的是观众的反应不太好。。。

希望我在下一场演出会有更好的表现。

p.s. 我拿到video后会上载给大家看看,敬请留意。。。

2 comments:

♥ Renise said...

嗨嗨~~~~呵呵~是我little mun yee。
哇咔咔咔咔~

大学快毕业了吧?
我也快毕业了,只是,还不是degree毕业。
呵呵。学业上加油哦~

我的blog:
http://fallen-angel-renise.blogspot.com/

=)

y3n k33 said...

not yet graduate la....
still got 3 semester....
around 1 and a half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