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把自己绷太紧了?

我好像很多东西还没做,
还没把功课做好,还没读该读的东西,
还没把房间打扫好,还没收拾心情上课去。
看上去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为什东西永远做不完?
怀念着假期。。。。
放假时却怀念着校园生活。。。。
人就是那样犯贱的吗?

刚刚我不知为什么,
就突然间大哭一场,
我很少会那样哭出声音来,
也很少会在吃饭时哭的。。。
为什么会那样的?
精神上有问题了吗?
还是我一直在想着我该完成的事情,
而受不了所以就哭出来吗?

我觉得那样的哭法最痛快,(当然身边不要有人)
心情真的会比较轻松,比较舒服。

我不只是在课业上让自己绷得太紧,
也在自己的钱财上看得很紧。
最近自己真的花了很多钱,
存到的钱却很少。
很恨自己为什么花了那么多钱,
加上要买电话,衣服等等,
剩下的钱也不多。。。。
只有出没有进,心里很没安全感。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没什么机会打工赚钱了。
年中假期要去industrial training,没有津贴,
还要自己倒贴交通费和膳食费,真的很烦恼,
没钱的日子要怎么过。。。。

怎样才能把户口里的数字提高呢?

1 comment:

Christine Ho said...

when you come out to work sure can save money one .. no worry .. is the trend .. enjoy th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