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年新希望

2009年已经过了三天,
大家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吗?
每一年当我许下生日愿望不久后,便要许下新年愿望。。。
今年也不例外。。
2009年的愿望是希望世界和平,风调雨顺,没天灾发生。
另外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希望今年能把Desmond带回家吃饭,让家人见见他,
而我的家人会喜欢他并祝福我们。。
至于学业方面呢则希望我能考到好成绩,并不会那么懒惰。

新年新希望,新学年新希望,
一切要从零开始。。。
今年的目标是让我的银行存折里的数字能增加到某个数字。。。
这有点私人,所以不打算和你们分享我的目标数字。。。

今天收到了我阿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觉得很美,也是第一次收到这么贵的礼物。
让大家看看我的礼物

Lazo diamond 的项链。。。

一条白金链和吊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