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有压力才有进步

年终考试就要到了,
是时候要好好地温习功课了,
但都提不起精神来温习功课。。。
最近都觉得有压力,
有些科目因为在前两次的考试都没能考到好成绩。。。
因此年终考试非常重要。。。
有些科目我不懂自己在读着什么。。。
真担心自己要怎样去考试。。。
因为我根本就不明白自己读的东西。。。。
我的信心也被小考的成绩打垮了。。。。
我有温习功课。。。但成绩却不理想。。。
那时压力另一个来源。。。。
我也发觉自己爱比较。。。。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别人好。。。。
很介意自己比别人差。。。
但我付出的却没得到很大的回报。。。
真是又失望又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呢?
怎样才能恢复以前的斗志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