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大战一场后。。。

昨天可说是双重打击的一天。。。。
同时考两个科目,一个是organic chem, 另一个是physical chem
对脑袋来说可是打战的一天,对自己的记忆也是一种考验。。。
我真的没能完成我的复习,有些topic我甚至看也没看。。。
就这样胆粗粗地去考试,结果伤心地走出考场。。。
我的状态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爱念书,成绩也不再标青。。。
对自己,我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读过的东西,我很担心会忘记。。。
于是读了又读,一个topic要花很长的时间复习。。。
加上要做报告,发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

这里有谁能告诉我管理时间的方法?
我很需要一个人教我如何管理时间。。。
这一次的成绩,我不敢想象,也害怕自己接受不了。。。
目前还有三个考试。。。。
我要好好地拼。。。。豁出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