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是这样的吗?

今天和一位朋友MSN,知道她面对一些问题。。。
便和她聊聊,谁知道却被她讲。。。。
她的意见是男人是不可靠的,这世上是没有真爱的。。。
还说我和他不会有未来,应该现在就分手。。。。
说真的,还蛮伤心的,我被她伤到了。。。
最近家里出了点事情,心情不太好,
她还说那我更应该和他分手,因为我都把时间花在他身上,
要我早点醒来,因为我不适合跟他一起。。。。
不要再浪费时间。。。

虽然我曾经有细考过他是不是我的另一半。。。
曾经怀疑过我们不适合一起,
曾经想过放弃,
但我真的放不下,
心里始终哟个疑问:“她说的是真的吗?”
我们不适合一起?
我不知道,但我现在很开心。。。。

她说的话一针见血,我听了心里觉得不舒服,
我不该那么容易被影响。。。
但她说的话有可能是对的,
到底结局是什么呢?

1 comment:

KS said...

u n him oso is my fren, i cant give any comment to u, anyway,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