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团队精神

 这是我理想的公司组织--一个团队。
各司其职,共同达到一个目标。

但是,以下是我在目前的公司看到的--太阳系
在这里,有一个部门是我们的中心,
其他的部门都是围绕着它,受到了限制。
我对这样现象有点反感,
我们不都是在为公司赚钱吗?
为什么不能好好合作?
总是不能好好地听别部门的建议,
它说一,其他的就不敢出声了。

在这里,总是只有被讲的时候,
没有被赞的时候就算你已经做得很好。
气,我受了,这是在工作环境避免不了的。
只是有的时候真得很不爽。
 因为,我做的东西不是只为了我的部门,
而是为了公司。。。。

社会是现实的,单纯老实的人,
在社会打滚了多年,人是会变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