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太极

在公园散步时总会看到一群老人家耍太极,
为的是强身健体。

其实在办公室中,也是可以耍太极的,
为的是减少自己的工作量。

刚开始,我不会推开,
总觉得这是学习的机会。
慢慢地,我觉得很烦,工作似乎变质了。
开始在想,为什么我需要做这些工作。
开始抱怨,开始想要逃避。
当初的热诚不见了,不再觉得工作有趣。

是不是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从新面对我的工作?
总觉得我太嫩了(这是事实),太不会做人。
该多磨练自己,当个聪明人。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变环境,改变身边的人,
但我能肯定我能改变自己,这是不变的生存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