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日记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
我自己在中学时期就有写日记的习惯,
从中二到中六,断断续续地,
最长的维持了接近三年的时间,
自己的抽屉里也有三、四本日记。
翻阅自己的日记,就像在看自己的故事。
看到自己因为暗恋某某人而躲着他,
看到自己因为喜欢的人和自己说话也能开心一整天,
觉得自己那时候还真得有点幼稚。哈哈!
谁不曾有那样的岁月?
现在不再写日记了,
因为懒,
也因为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但有时候还是会在记事本里写一些自己的心情,
毕竟也不能把自己的心情日记完完全全地写在部落格里,
总要有些保留。。。

如果时间能够回到过去,
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我最想回到零岁至六岁这一段时间,
孩童虽然没有自由,但孩童也没有烦恼,
天真无瑕的,单纯的,
而且我对那段时期发生的事没什么印象了,
很想回到那时候看看,
感受当小baby的感觉。

如果时间可以去到未来,
你又会想去哪里呢?
我想去到我当妈妈的那一刻,
怀孕生子是女性的特权,
当然要去享受我的特权,
总是看到母爱很伟大,
一位母亲可以不理自己的生理死活地去保护自己的孩子,
真的很想知道母爱真那么伟大吗?
当肚子里怀着孩子是会是怎样的感觉?
拥有一位孩子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