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变了

发觉自己变得很爱尝试新的事物,
最近我学习舞蹈,
觉得很好玩,
自己也学得很开心。

我觉得我变得很爱玩,
每一次回到学校,
脑海里想的不是功课,
而是想着周末有什么节目,
朋友们都说我节目丰富,
我自己也觉得。

有些朋友觉得我比以前快乐,
但他们同时间也担心是我装出来的,
我觉得我是变了,
变得贪玩,变得懒散,变得爱乱花钱。
好像都变得不好了,
不该那么贪玩了,
成绩会很差的。
不该变得懒散,
功课会做不完的。
不该变得爱乱花钱,
储蓄少了。。

自己怎么了?
好怕自己的改变是为了逃避。
我不想那样。
怎样才能确认自己不是在逃避?

1 comment:

KS said...

有适当的改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