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开学咯!!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去上课了。。。
十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了!

回去后就进入第三学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学生的身份只能维持一年。
学弟学妹再也没有三年课程了,
全换去四年了,还好我早出生。

希望这学期回去我的房间能无线上网,
不然又要回到在楼梯口上网的日子了。。。。

真的很舍不得假期就这样结束,
但没办法啦,还是要回去的。。。
东西还没收拾,功课还没做好。。。
看来我还没准备好,
星期一不能在那样懒散了!
新学期,新希望。。。
校园里也多了很多新脸孔,
还蛮期待的。。。最好多了很多帅哥!嘿嘿!

三个月的试用期已经过了,
帮主,我已经正式成为了会员哦!!
有什么节目记得叫我哦!

每一个学期很多同学都会有新造型,
明天回到去应该会有很多惊喜,
我本身应该也会让人眼前一亮的!
又要回到忙碌的日子了,加油!!

2 comments:

KS said...

who is 帮主?

y3n k33 said...

my fren lo....
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