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有点迟了

星期一晚上我的钱包不见了,
朋友们帮我在车里找,
甚至去到收费站都找不到,
只好去报案。

星期二驾车出门申请身份证、驾驶执照等等。
都没在车里发现什么。

今天一早出门,
打开副座的车门,
竟然让我看到我的钱包就在座位旁。
真的是失而复得,
但有点太迟了。
申请身份证已被罚款了,
申请驾驶执照时也多付了点钱更新它,
钱包找回了但里面的东西都没有用处了。
真的是很玄,
这几天都有驾车出门,
朋友也在车里找过,
都没有找到。。。。
偏偏今天才让我看到,
是上天给我的启示?
还是真的那么巧合?
找回了也没用,
身份证已去申请了,
钱也花了。。。
这一切来得有点迟了。。
这件事真的很玄,很玄。。

1 comment:

peter72parker said...

lol, we same, i oso lost walet 2 week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