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停下来!

十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过了七个星期,
八个星期需要上班,
每天上班下班,回到家吃饱饭就上网看戏。
放假时吃得好睡得好,体重也跟着上升。
为了维持自己的体重和健康,
放工回到家便逼着自己去跑步。
其实我最讨厌跑步,但我没别的选择,
为了身材为了健康,我还是去跑步。
已经三个星期了,虽然不是天天,
但至少我维持了一星期最少跑步三天。
很高兴,我做到了,我没半途而废。

时间过得真很快,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不需上班了,
休息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这段假期,我的节目也不少,
几乎每一个周末都有节目,
也到了怡保玩一趟。。。
假期都佳欢乐中度过。
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快地,假期就要结束了。

心情也是矛盾的,
很想念大学里的朋友,
但又不想面对自己最担心和最怕的final year project。
我可以很自私地将时间停留吗?
它过得很快很吓人,
已经六月中了,
2009年就快过了一半。
我不想假期那么快结束啊!!
我还没玩够!!
快停下来!!

1 comment:

gr33nmonst3r said...

i miss them too.freeze the time at the first week of the sem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