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给妈妈的话

咪,对不起,我总是让你担心,
你不想看到我和爸那样,
我总是气爸爸,
让我和他的关系闹得很僵,
你看到了很伤心。
对不起,我做不到爸爸要求的东西。

看到你辛苦地工作赚钱,
我却花你的钱,心里有愧疚感。
你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不舍得花钱。
把好的都留给我们。
你是我心目中最坚强的女人。
你每天的工作,我看到了都觉得辛苦,
你为了我们的家,从不埋怨。
我真的觉得你很伟大。

面对着家里的问题,你勇敢地面对。
为了我们,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以后要让你们不再那么辛苦。
很佩服你是那么地坚强,那么能捱。
我会很努力地尝试,不气爸爸。
对不起,我们让你伤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