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好久好久.....

很久都没来这里blogging了。
朋友把我这里的部落格的link放在她的部落格,
我当然要上来这里update下,
好让人知道我有好文采。。。(哈哈。。。给我自恋一下)
还有一个科目就考完了!!过后就有两个月的假期。。。真期待。。。
我会先去alor setar 玩一趟,过后就要开始做工了。。
谁有工作介绍我啊?我只能工作两个月而已。。。
不过,我蛮挑剔的。。不是什么工都做。。
promoter我不太想做,工作时间长,
如果做夜班,回家会不方便。。。
想找data entry 或 clerk之类的工作。。。
如果要介绍工作给我,记得留言啰!

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生活过了一年,
有什么收获呢?就是认识了一群新(现在应该不算新了)朋友。
课业上似乎没什么收获,成绩平平。。。
只能怪我自己没做到最好。。。
好期待,好期待我未来的学弟学妹。。。
不知他们是怎样的?不知是否有帅哥(看爽也好)
至于学妹,最好不能比我美丽(开玩笑的啦!!)
我当然希望有美美的学妹配帅帅的学弟。。。。
我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学姐会很疼你们的。。。

今天暂时写到这里,我会再来的。。。
下次,我会多写我的心情故事。。。
在这里,他应该是看不到的。。。哈哈。。。

1 comment:

KS said...

i may b can help u, haha, dun worry, not promoter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