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无心插柳。。。

二月二十二日 上午十二时三十分
通话中。。。
姐:“十月十六号到二十三号去澳门的机票有便宜,
才RM175。。。”
我:“噢,这么迟了还有便宜机票?”
姐:“我早上看到的,你去看看啦!”
我:“哦,等一下我去看看啦!”

想了一会儿,便打给朋友。。。
我:“喂,去澳门的机票有便宜,RM175。
要不要去?十月。。。”
友:“订啦!给了钱就会去的啦!”
我:“真的吗?就我们两个人?”
友:“没有关系的嘛!”
我:“那我订啦!”

午休时间,坐在电脑前,
很紧张。。。
改了几次时间,终于给我订到便宜机票了!!”
很兴奋。。。
我要去澳门和香港了~~~

之前已经有计划要去了,
但总是订不到便宜的机票,
慢慢地放弃了,要没有再计划。。
这一次亚航的促销活动,我也没打算要去订机票。。
就这样一通电话,
上网按几下。。
让我兴奋了一个下午。。。

计划总会遇到很多变化,
有时没计划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