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死亡。恐惧

很感恩我还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两个小时前,刚刚结束晚会,
从Putrajaya去Ampang,
我和我的同事共三个人共乘一辆车,
在Max Highway 上行驶,
刚过Salak Selatan 收费站不久后,
我的同事(司机)看到后面有一部7人房车驶得很快,
于是就要驶去左边的车道,
让那部车子先过。
就在刚好要驶去左边车道时,
前面竟出现了一部反方向驶来的车,
我们那时在的位置是转弯位,
而且是在高速公路上,
肯本就没想到会出现一部从反方向驶来的车!!!

这一辆车速度蛮快的,
幸好我的同事已把车子驶去左边车道,
要不然我们就会在转弯的死角处正面撞上了,
结果应该就会很像上星期槟城那位空姐了。。。。
还好后面的房车来得及闪避,
不然又有一宗恐怖车祸了。。。

过了片刻,我竟然很害怕,
我和死亡擦身而过,
心跳得很快,腿都软了,
不断想着要是我们就这样正面撞上,
那冲击力肯定大得让我们都受重伤甚至断送性命!

为什么会有那样的驾车人士??
自己死没关系,
但那样会害到无辜的人!!
有时候当我们很小心地驾驶,
也不一定能安全地到目的地。。。
意外很多时候都会泄及无辜。。。

真得很感恩,我还在呼吸,
现在还是觉得很怕,
朋友们,请爱惜生命,
万事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