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新年啰!!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耳边飘来新年歌,
提醒了我新年要到了!
今年新年气氛不是很热闹而且慢热。
下星期就是年初一了,
但我新年衣服都还没买,
很忙吗?
hm.....功课还没做好,
还在考试期间,真的没那个心情去理那么多。
上星期考了一个科目,
真得很不开心,
如果我没读书而成绩差,我还能接受。
但我是有复习的,却不会答,真的不应该。
觉得很‘gek sim’。。。。
这星期三又有另一科,
真的没心情了,怕自己读了都不会做。
看来只能在星期五才去购物吧!

还有两样功课要在新年假期前交,
新年假期后还有考试和project paper。。。。
很想放空自己,很想逃离。。。。
谁能带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