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嗜睡症

最近整个人都觉得昏昏欲睡,
很爱睡觉,终觉得睡不够。
翻开课本,打开功课,
不到半个小时就觉得眼睡。
课本和功课真的比安眠药还有效,
我朋友告诉我如果睡不着就去看课本吧。。
还好我没失眠症,如果真的睡不着,
我想我会尝试他教的方法。
为什么我会觉得很爱睡?
一天已经睡了八个小时,
但到了下午,就会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
瞌睡虫很自然地就会来找我。
有什么办法能治疗我的嗜睡症啊?
星期六那天我就睡了一整天,
从下午三点睡到晚上七点,
功课没做到,而且凌晨一点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十点才起床,
睡眠时间都超过了八个小时。
我觉得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和周公下棋,
很担心自己啊。
下星期有很多考试,但我还没开始复习功课。
惨了,希望自己不要再那么喜欢找周公了,
不然成绩会很难看了。
好了,我要去努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