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成就感

加入扯铃队一年了,今天是我第三次表演。。。
也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大的舞台上表演--大学的大礼堂。
听说有四千名观众,而且大多数都是新生。
所以这次的演出又招收新生的作用。。

当我站在舞台上,准备演出时,
心跳加速,扑通扑通的。。。。真的很紧张。。。
台下的观众跟着音乐拍手,对我们是很大的鼓励。
每做完一个动作总少不了他们的掌声。。
真的很享受,很享受那一份成就感。。
一年里,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的选择没有错。。。

听学长说,表演后有新生问他,扯铃队几时还有活动。
刚听到时还觉得有点夸张。。。

虽然除了少少的错误(我竟然掉铃),
不然会有完美的演出。。。

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我相信每个组员和我一样,都那么有成就感。。。

如果还有机会表演,我会尽力去做到最好。。

3 comments:

gr33nmonst3r said...

this coming thursday's performance, jia you o :)

KS said...

i duno u knw tis le, next time show me, hehe....

y3n k33 said...

sure i will show you my 'talent' when i have chance.